宁波市贸促会国际经贸代表团访问捷克
中国贸易报
2018/04/19

  近日,宁波市贸促会会长柴利达率宁波市贸促会国际经贸代表团一行5人对捷克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问,走访捷克三大商会并举行中东欧国家重点商会经贸交流会。访问活动在捷克等部分中东欧国家获得了热烈反响,捷克《布拉格时报》对代表团作了专门的宣传报道。

  在捷克期间,柴利达一行先后访问了捷克工业与交通联合商会、中东欧联合商会、捷克华商联合会,并在宁波市贸促会驻捷克联络处举行了中东欧国家部分重点商会经贸交流会,匈牙利等周边部分中东欧国家工商会代表专程前来参加交流活动。

  代表团全方位推介了宁波市国际港口城市营商环境和将于6月9日在宁波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商会商务合作大会暨首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会联盟国际高峰论坛”活动,特别推介了宁波市贸促会承办并即将于5月25日在宁波市举行的“2018中国跨境电商国际名品博览会暨浙江进口商品展”。

  捷克三大商会明确表示将组团参加在宁波市举行的一系列经贸活动。捷克最大的水晶贸易商明确参加5月的进口商品展。代表团还与中东欧国家经贸联合会、捷克工业与交通联合商会达成了共同推进重大经贸项目的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