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来斯洛文尼亚参赛取得好成绩
驻斯洛文尼亚使馆
2018/03/28

  近日,中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国家队在斯洛文尼亚罗格拉雪场参加了国际雪联欧洲杯分站赛。此前,该队选手孙欢在奥地利积分赛中一路过关,夺得冠军,成为中国男子该项目首位获得国际赛事冠军的选手,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此次罗格拉分站赛中,队员们克服了繁密赛程的挑战,多人轻伤不下火线,再次取得了较好成绩,尤其在女子项目方面,两名中国选手分别取得了第四和第五名,逐渐填补着此前中国在单板项目上的空白。该队近年来聘请的主教练为斯洛文尼亚籍,曾多次组织队伍在斯集训备战大型赛事,队员们的竞技水平也在近几年有了明显提高。

  驻斯使馆馆员们也专程前往赛场为他们加油助威并祝贺他们取得佳绩、为国争光。

  赛事资料图

  赛事资料图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