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玉珍特别代表出席首届中外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开幕式暨中欧地理标志协定论坛
秘书处
2022/08/02

2022年7月29日,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出席首届中外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开幕式暨中欧地理标志协定论坛并致辞。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向博览会致贺信,法国驻华大使罗梁、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欧盟驻华使团长郁白、捷克驻华大使佟福德视频致辞。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以及外交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科技部等各部委和相关省市代表出席本届博览会。

霍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世纪疫情尚未消退、国际贸易持续萎靡的背景下,中欧经贸关系展现出强劲的韧性和活力,体现了双方人民对推进中欧互联互通的强烈愿望和旺盛需求,更得益于每位中欧合作参与者和践行者的不懈努力。我们要精心涵养中国与欧洲国家双边关系,同时充分利用中欧合作、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两个多边合作平台,三大引擎协同发力,相互促进,推动中国与欧洲关系不断走深、走实。相信本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会碰撞出更多的合作火花,对地标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地标产品博览会以“强化地理标志保护、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中外地理标志产品交易、技术交流、信息交互、文化交融和投资促进。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