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应用市场与罗马尼亚知名外卖平台Tazz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国一带一路网
2022/09/28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与罗马尼亚知名外卖平台Tazz9月26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Tazz首席营销官勒兹万·阿克森特表示,Tazz将全力加强与华为应用市场的合作,确保双方在中长期共享合作资源、互惠互利。

华为罗马尼亚终端生态发展与运营部部长任禹璇说:“罗马尼亚最受欢迎的外卖应用软件之一Tazz已正式上架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从现在起,用户可以在所有华为手机上快速下载并轻松使用。”任禹璇表示,此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不仅体现了商业伙伴之间的相互信任,更重要的是,双方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了需要的应用程序。

据华为罗马尼亚介绍,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是华为终端官方应用分发平台,于2018年4月在海外市场正式上线。如今,作为全球三大应用平台之一,AppGallery已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超过5.8亿,全球注册开发者达575万。

Tazz是罗马尼亚下载次数最多的餐饮应用程序,也是当地最大的外卖平台之一,不仅配送来自全国的美味佳肴,服务还涉及药品、鲜花、书籍、体育用品、个人护理和美容产品等日常购物。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