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瑜大使会见阿民主党主席巴沙
驻阿尔巴尼亚使馆
2017/12/20

  12月19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姜瑜会见阿民主党主席巴沙。民主党副主席、阿议会副议长帕洛卡等在座。

  姜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有关情况及会议成果,表示十九大不仅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的新方向和新目标,还提出了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总目标,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关系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姜大使说,当前中阿关系全面推进,各领域务实持续拓展,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阿民主党重视发展同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为促进中阿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表示赞赏。中方愿加强同民主党在各层级各领域的交往,互学互鉴,为新时期中阿关系全面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姜大使还表示,中方理解和支持阿融入欧洲一体化进程的努力,乐见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巴沙高度表示,十九大为中国制定了富有远见的发展战略。近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革发展成就,众多人口摆脱贫困,对世界发展做出贡献。中国的发展是阿尔巴尼亚的机遇,阿民主党愿密切同中国共产党的交流互鉴,共同推动两国传统友谊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结出新成果。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