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到任拜会贝尔格莱德市市长拉多伊契奇
驻塞尔维亚
2019/02/13

  2月8日,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到任拜会首都贝尔格莱德市市长拉多伊契奇。

  

  拉多伊契奇欢迎陈波履新并表示,当前,越来越多中国企业来贝尔格莱德投资兴业,为城市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贝尔格莱德市将牢牢把握发展对华合作的重要机遇,充分用好16+1首都市长论坛等合作机制,为推进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关系作出贡献。贝尔格莱德市愿继续致力于全面推进同北京市的友城交流与合作,计划于今年在北京举办“贝尔格莱德日”活动,为增进塞中两国民众了解搭建友谊桥梁。

  陈波积极评价贝尔格莱德市同中方开展合作取得的成果,赞赏贝尔格莱德市城市建设取得有目共睹的成就。陈波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的带动下,中塞关系快速发展,贝尔格莱德市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当前,两国间有一批合作项目在贝尔格莱德市落地,期待贝尔格莱德市继续给予支持。相信贝尔格莱德市同北京市的友城合作将会取得新发展,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愿继续为贝尔格莱德市扩大对华合作提供协助。

  双方还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中医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