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平大使到任拜会波黑主席团成员扎费罗维奇
驻波黑使馆
2019/02/13

  2月11日,季平大使到任拜会波黑主席团波什尼亚克族成员扎费罗维奇。

  

  季大使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扎费罗维奇的亲切问候,对在波黑主席团领导下,波黑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季大使指出,近年来,中波关系发展日新月异,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齐头并进。中方愿同波方一道,不断巩固政治互信,扩大互利合作。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能源和交通基建大项目将取得新进展,人文、旅游和体育等领域合作将呈现新亮点。

  扎费罗维奇请季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欢迎季大使履新。扎费罗维奇指出,波黑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一贯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近年来,在平等互利原则基础上,波中经贸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蓬勃发展。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参与方,波黑将更加积极有为,不断深化对华各领域合作,谱写两国关系新篇章。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