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坚持不懈 匈牙利“陈博士药房”为当地民众义诊
中国新闻网
2019/12/09
  (匈牙利《新导报》)

  当地时间12月7日,一年一度的匈牙利退休人员博览会在布达佩斯SYMA会展中心举行。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陈博士药房”16年来坚持不懈参与其中,为当地退休老人及残疾人进行义诊,并通过养生知识讲解、赠送保健品等方式推广中医文化和养生知识,让当地人更好地理解中医药文化。

  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董事长、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主席、中东欧中医药学会会长陈震博士亲自为匈牙利退休人员义诊。

(匈牙利《新导报》)

  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董事长、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主席、中东欧中医药学会会长陈震博士率领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甘肃省卫计委派出的中医专家石宗珂、王薇、刘怡及匈牙利中医医生,不辞劳苦地为匈牙利民众提供义诊服务,用中医药架起了“民心相通”的桥梁。

  连续两天的义诊活动吸引了来自匈牙利及周边国家的2500位老人及退休人员。其中,不乏在前几届的博览会上接受过诊治,身体情况得到好转的老人,他们专程赶来复查并感谢陈震博士。义诊区始终排起长长的人龙已成为历届博览会的一大特色。

  据悉,匈牙利退休人员博览会已有16年历史,由匈牙利和多个国家退休者组织及其战略合作伙伴们共同主办,旨在加强年轻人和老年退休人员的沟通、理解,提高生活质量、改善老年人生活品质。本次博览会上还有各种健康检查、生活方式咨询、旅游项目推介、圣诞礼品销售等匈牙利民众喜欢的项目,使退休人员更便捷的获取相关养生和保健知识。

  陈震博士率领的中医专家团队还长年参与“欧盟国民健康检查计划”,为中东欧地区民众开展免费的中西医联合健康检查活动,强化国民的保健意识、提高全民的健康水平,并积累了大量的临床大数据,为下一步制定国民健康工作计划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