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会见保旅游部部长普罗达诺夫
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
2022/03/28

2022年3月25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拜会保旅游部长赫里斯托·普罗达诺夫。双方就中保旅游领域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董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双方各领域合作,愿同保方一道深化中保战略伙伴关系。旅游不仅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领域,也是“一带一路”建设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最好的人文交流方式之一。他指出,中保两国都拥有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独特的自然环境、迷人的民族风情、丰厚的文化遗产以及深厚的传统友谊构成了吸引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不竭动力,期待通过共同努力,推动疫情后双方互送游客持续增长。

普罗达诺夫部长积极评价中保关系。他说,旅游是两国友好关系的基础,更加紧密的合作有助于促成更多成果。他对董大使关于加强双边旅游合作与交流的提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保将与周边国家合作,联合推出对中国等远途客源市场更具吸引力的旅游路线及产品。

保旅游部副部长玛丽埃娃·莫德娃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