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举办“天涯共此时”中秋活动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3/09/26
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的学生表演《但愿人长久》歌舞。布加勒斯特中国文化中心供图。

人民网华沙9月24日电 (记者李增伟)9月23日,“天涯共此时——中秋节”全球联动活动在布加勒斯特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布加勒斯特中国文化中心、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

布加勒斯特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徐宁波在致辞中表示,中秋节寓意着阖家团圆,希望来宾能够在活动中感受到中秋佳节的独特魅力。

来自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的学生表演了精彩的《但愿人长久》舞蹈和歌曲,森诺博经济高中的学生献上了《望月怀远》诗歌朗诵,乐事集茶文化空间古琴老师演奏了著名古琴曲《白雪》。随后,来宾踊跃参与了月饼制作和茶艺体验,还共同观看了“天涯共此时”中秋活动先导片,对中秋节有了更深的了解。

来宾们表示,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寓意美好,今天的活动以团圆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喜庆温暖,期待未来更多参与中国文化中心活动。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