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长王毅会见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第三次国家协调员会议的中东欧16国国家协调员
cri
2014/05/14


外交部部长王毅与中东欧十六国国家协调员和代表集体合影        5月13日,外交部长王毅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出席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国家协调员会议的16国协调员和 代表。
        王毅说,中国和中东欧国家都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的原则,都致力于振兴本国经济,加强合作符合各方利益,顺应时代潮流。我们要把合作同各自的发展战略和进程结合起来,同中欧关系的整体发展结合起来,同"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等大型国际合作倡议结合起来,推动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进一步造福各国人民。



外交部部长王毅会见中东欧十六国国家协调员和代表
        各国协调员积极评价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强调合作完全是互利共赢的,相信合作将取得更大发展,更好服务各自发展。



外交部部长王毅集体会见中东欧十六国国家协调员和代表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