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顺卿大使访问普拉尼察跳台滑雪中心
驻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大使馆
2021/12/24

12月22日,王顺卿大使应邀访问普拉尼察跳台滑雪中心,同斯洛文尼亚滑雪协会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委员会主席梅赫以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交流,并看望在斯训练的中国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

  

王大使表示,斯是冬季运动强国,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先进的训练体系,近年来中斯冬季运动合作成果丰硕。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进入50天,相信在包括斯方在内的国际社会支持下,中方将克服疫情影响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王大使高度评价中斯两国在冬季运动领域合作,赞赏斯方在北京冬奥会筹备中提供的大力支持,预祝斯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梅赫主席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冬季运动项目持续进步,愿继续深化两国冬季运动合作,相信北京冬奥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王大使看望中国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时表示,使馆愿积极为队伍来斯参赛、训练提供协助,希望集训队严格做好疫情防控,预祝队员们集训顺利,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