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内革党主席米茨科斯基
驻北马其顿共和国大使馆
2023/03/23

2023年3月22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内革党主席米茨科斯基。内革党副主席、议会对华合作小组主席米萨伊洛夫斯基和国际部秘书安多诺夫斯基在座。

张佐大使表示,在今年中国全国两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再次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在前不久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全球文明倡议,并强调,中国共产党将致力于推动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人类文明进步;愿继续同各国政党和政治组织一道,开展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道上阔步前进。今年是中北马建交30周年,中方愿进一步与内革党加强交流,不断扩大理念契合点,更好为两国人民谋幸福。

米茨科斯基祝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北马支持和帮助,表示高度重视与中国合作,愿进一步开展互学互鉴。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