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主席团塞族成员多迪克做客中国驻波黑大使馆
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纳大使馆
2022/03/11

3月9日,应季平大使邀请,波黑主席团塞族成员、波黑独立社会民主人士联盟(SNSD)主席多迪克做客中国驻波黑大使馆。主宾双方就中波关系、党际交往等话题交换意见。

季平表示,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中波两国务实合作成果喜人。感谢多迪克主席对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所做的贡献。中国共产党愿在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的原则下继续发展同SNSD的友好关系,推动两国友好合作深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多迪克表示,他钦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支持中方在涉台、涉疆、人权等核心利益问题上的立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交通、能源等领域务实合作。SNSD将继续致力于同中国共产党开展友好交往,加强两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

双方还就当前国际形势、地区热点问题及其他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 2013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ICP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701  邮箱:china_ceec@mfa.gov.cn  传真:86-10-65962554